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霧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娃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大早起來,就聽見媽媽叫起來:“哇噻!”,我驚訝地說:“媽媽,怎麼了?”媽媽說:“你看,誰來了呀?”我慢吞吞地穿好衣服,眨了眨眼睛,才走到陽台上。我透過窗口一看:白茫茫的一片---哦,原來是霧娃娃來了。

  霧娃娃是個調皮的孩子,它飄到馬路上,看見汽車打開了“黃眼睛”,霧娃娃覺得很好玩。霧娃娃來到田野里,給莊稼帶來了許多水分,讓莊稼快快長大,霧娃娃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霧娃娃,但我又不喜歡霧娃娃。喜歡它,因為大霧天很美麗,近處的房子,遠處的山,都在蒙蒙隆隆之中。不喜歡它,因為它總是給人們帶來不方便:上學的孩子看不清前方的路;公路上容易發生交通事故;起早的燕子找不到自己的窩。

您正在瀏覽: 霧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