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星期天沒人陪我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沒人陪我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來到爸爸身邊,想同邀請爸爸完玩捉迷藏。可爸爸正在全神貫注地埋頭工作。我以為爸爸再過一會兒,就可以和我玩了,就耐心地等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爸爸連看一眼也不看。我急忙說:“爸爸,我們去逛逛吧?”爸爸才慢慢地轉過來說:“我正在想一種高科技養雞的新方法,哪有空出去和你玩。”說完又低頭繼續工作。我想如果我撒一嬌,那爸爸一定會帶我出去玩。於是,我就大哭大鬧起來,但爸爸還是不理不睬。“絕招”不靈了,我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我來到雞舍邊,看見媽媽在餵雞,我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爸爸不帶我出去玩,你總該帶我出去玩吧!”媽媽說:“請別打攪我了。你要知道,我不喂飼料給雞吃,雞會餓死的!” 

  這時,傳來一陣敲們聲。我以為我的朋友找我玩呢,就三步並做兩步走去開門。一看,一位婦女和一青年男人,我的心立刻涼了半截。那位婦女說:“老師傅,請您教我怎麼加工飼料,怎麼餵雞均勻,怎麼才能讓雞多下蛋。”媽媽點點頭說:“來,我來教你們。”說完就耐心地教他們。我用厭惡的目光狠狠地看了他們一眼,心想:“要是你們不來,我總有希望能讓媽媽帶我出去玩的。”(媽媽這樣耐心幫助他人,你也可以學學,放假也會開心的) 

  無奈,我只好回房間去,這時,我才知道我的作業沒作完,我就認真的做起來。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沒人陪我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沒人陪我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