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多少老師曾給過我多少的愛,是無私的,是慈愛的,也是嚴厲的,更是令我難忘的。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上作文課,是鄒老師教我們。那一次,正巧是講評上一次作文,鄒老師抱着本子,邁着輕盈的腳步,微笑地走了進來。我心想,老師看起來心情很好,一定是我們作文寫得好!我便打起精神,背挺得老直的,準備迎接喜訊。不料,當蔣老師說到評講作文的時候,她翻着我們的作文本,臉上的表情由微笑逐漸變成面無表情,然後變得嚴肅起來,語氣也變得堅定嚴肅。我嚇了一跳,心想:完蛋了,晴天變陰天了!你瞧她老看着我,還時不時朝我瞪眼!死定了。

  老師開始報名字、報分數了!我的心提了起來,眼睛不安地四處看,像個賊似的!本來活躍的教室里,突然安靜得連彼此之間的呼吸聲都聽得見了,死氣沉沉的!老師像個判官一樣,用眼睛打量着我們,似乎主宰着我們的命運!一串串名字、分數,從老師的嘴裡冒了出來,只有幾個人興奮地拿着作文本回到座位上,其餘的人都底着頭。眼看過去了一半,怎麼還沒報到我?正當我心裡犯嘀咕,老師才報到我:“劉文,89,良!”我快速跑了上去,老師瞪了我一眼,她的眼睛里射出一股“尖銳”的光,看得我混身不自在。我快速接過本子,頭也不回地跑回座位上……

  啊,老師的愛是嚴厲的,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