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驢背大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驢背大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驢背大米 標籤:大米作文

  有一隻小驢,它去奶奶家時,奶奶送了它一大袋大米,它高高興興地準備回家。

  半路上,小驢經過一棵小樹旁,小驢沒有注意,它剛走過,小樹的樹枝把裝米的袋子劃了一個大口。

  又走了一段路,一隻小鳥用嘴啄了一下小驢的肩膀,說:“小驢小驢,你的米袋破了一個大洞,一些大米漏出來了!”“我的米袋結實得很,不會有破洞的!”小驢繼續走,它不相信袋子上會有洞。

  快走到家時,一隻小狗叫道:“小驢,你的米袋破了個洞,快補吧!”“反正快到家了,沒事的!”小驢說著,賣勁地跑了起來。

  小驢走到家時,米已經漏光了。當小驢放下袋子,打開米缸,準備往裡倒米的時候,一粒也倒不出來。它拿起袋子往裡一看,什麼也沒看到,卻發現袋子破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洞。小驢後悔極了,心想:唉,如果我聽朋友的話,那我的米缸里肯定有米了。

  這真是一隻不聽勸告的小驢。以後,我們可不能像小驢那樣不聽朋友的勸告啊。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您正在瀏覽: 小驢背大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驢背大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