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名叫軒軒,現在已經滿6個月了,他的一雙小眼睛黑黝黝的,小小的鼻子上有兩條傷痕。看到這裡你一定會問:他這麼小,才半歲,為什麼會有傷痕呢?原來,他喜歡亂抓東西,在抓東西的時候把鼻子抓傷了!他剃了一個“阿福頭”。所謂的阿福頭的意思就是只有前面有一些頭髮,後腦勺全是光頭。

  他愛吃東西,只要他能抓到的東西,他就使勁的往嘴巴里放。你看,他吃我給他買的小鴨子,差點把它全部放到嘴巴里了。他還愛吃手,總是吃他的大拇指,吃的時候會露出很甜蜜的樣子。

  他還愛睡覺,一天24小時,他大概有17個小時在睡覺。他睡覺的姿勢各種各樣。一會兒,他雙目緊閉,雙手直上,好像在舉手似的;一會兒,他又翻來覆去,還會把嘴巴張開在笑,我姑姑說這是天使的微笑。

  他非常愛笑。只要你一叫他“軒軒”,他就會笑幾下。他笑的時候眼睛就眯着,把舌頭伸出來一點,腿一跳一跳的,非常的活潑。如果是陌生人叫他的名字,他在笑的時候還會把頭藏在姑姑的懷裡。

  我的弟弟很可愛吧!

指導教師:王靜

簡評:尤少川同學的“我的弟弟”這篇文章,觀察細緻入微,描寫形象生動,具有真情實感,是一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