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現在一歲多了,長着圓圓的大腦袋,兩隻單眼皮,眼珠圓溜溜的。嘴唇紅紅的,嘴巴一張開,就露出兩顆潔白的牙齒,真可愛!有一次,我跟他一起玩籃球,他玩不來,就在地上滾,滾來滾去。突然,滾到他那兒的時候,他撒了一泡尿,而且是撒在籃球場上的,尿完了還繼續跟我玩兒呢!我看見地上濕了,就把球拿來玩,胯下運球……好,就胯下運球吧!1,2,3,4,5,6,7,8,9,10,11正當我要打破12個的記錄時,他馬上一腳把球給踢了。我撿了球後繼續玩,想不到他哭了,我想,現在的小孩怎麼那麼愛哭嘛!“哦哦,丁一不哭了不哭了,姐姐給你玩就是了,乖了乖了,不哭了啊”逗了他半天,終於有了起色,在他媽媽那兒得知,他一聽說別人說他“乖”就可以笑起來。我馬上對他說“丁一乖不乖”“乖”他笑着回答。“我不乖,你打我屁股吧”話音剛落,他拿着扇子向我屁股打來。“哎呦”這一聲才把他真正逗笑了。還有一次,我和他去看球賽,到他媽媽上場的時候他使勁喊“媽媽,加油加油”,把旁邊兒的觀眾都逗樂啦!這小孩真可愛,哪家的?啊!哈哈哈……怎麼樣,大家認識了我這個弟弟了吧!也知道他的名字了吧!不錯,他就叫李丁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