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弟弟,他長得非常可愛。他年紀不大,才一歲,但比我肥多了,他圓圓的臉蛋長着一雙大眼睛,一雙小手胖乎乎的,讓我總是忍不住想捏捏他。

  每天,弟弟看見我放學回家,他就特別高興,一個勁地衝著我笑,大大的眼睛眯成一條縫,嘴角不住地往上揚。

  我非常喜歡弟弟,弟弟也很喜歡我,他年紀雖小,不會說話,但他卻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情感。

  我很愛吃饅頭,弟弟也很愛吃。有一次,媽媽買回了幾個饅頭,弟弟就拿着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看着他吃得那麼香,我也很想吃,但是我想讓弟弟多吃一點,於是我只好忍着口水在一旁看着,弟弟看見我在一旁看着,就拿起一個饅頭給我,噫噫呀呀說了一句只有他自己才能聽得懂的話,可我明白,他是想讓我跟他一起分享美食,弟弟可真是一個好弟弟。我對他說:“好弟弟,我不吃,你多吃點,快點長大!”

  我認為我的弟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弟弟了。弟弟,我永遠喜歡你!

  衡陽孔子學校二年級:彭雲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