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舌尖上的美味之魚肉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舌尖上的美味之魚肉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舌尖上的美味之魚肉鬆 標籤:舌尖上的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

  媽媽會做各種各樣關於魚的美食。比如:豆腐魚湯、水煮活魚、魚丸子、魚肉鬆等。說到魚肉鬆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話說媽媽剛懷上我的時候,她吃什麼就吐什麼,不愛吃肉只愛吃點青菜。爸爸看到非常着急說:“這樣子下去可不行,會沒營養的。”外婆知道了就做了一些魚肉鬆。

  沒想到媽媽很喜歡吃,從此以後我也非常喜歡吃。

  但魚肉鬆的製作方法太複雜了。

  得先把骨頭和肉分開,再把肉煮熟,最後還要花上幾個小時的時間把肉烘乾,才能做出香噴噴的肉鬆。

  每次媽媽做完這道菜都腰酸背痛,我都特別心疼。我真想對媽媽撒個小謊說:“媽媽我不愛吃魚肉鬆了,你以後不要再做了。”但又想撒謊是不對的,我可以給媽媽打下手讓媽媽可以不用那麼累。

  媽媽我喜歡吃魚肉鬆,但我更愛你。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舌尖上的美味之魚肉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舌尖上的美味之魚肉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