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容風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容風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對我的相貌挑三揀四,說的一無是處,我好幾次想去美容但怕做了留下後遺症。

  一天,朋友告訴我馨博士發明了一種神奇藥水,只需要打一針人立刻變漂亮。我一下子就動心了,連忙坐上公交車來到馨博士的美容院。還沒走到門口就被人給撞上了,“呀!這是去馨博士美容院的路啊!這麼這麼長啊。要等一下午啊!算了來都來了!”

  我等啊等,等啊等一直等到夜晚八點看着進進出出的人心裡真是羨慕啊!為什麼呢?因為走進去的相貌一般般,出來就是美若天仙了!你說我羨慕不羨慕啊。終於,“下一位!”我連奔帶跳的進去了,馨博士打開電腦輸入我的名字、身高、出生年月。只見從電腦後邊出來了一瓶藥水,馨博士把它注入我的身體。不一會兒,博士示意我去照鏡子。“哇塞!我驚的說不出話了,人不僅漂亮了連臉上的一顆小痘痘也不見了。我大肆宣傳這家美容院。從此美容院的隊伍擺成了長龍。好是好,但是尋人啟事滿天飛。但也有好處,大家見面就問一問“你是誰?”

您正在瀏覽: 美容風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容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