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折小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小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折小船 標籤:小船作文

  今天,我閑的沒事做,我忽然看見許多白紙,想讓媽媽教我疊小船,媽媽答應了。

  媽媽給我示範了一遍,我就開始自己做了,我首先將一張長方形的白紙變成一個正方形,又將正方形對摺成一個三角形,然後,我又將三角形上面的兩個角與下面的那個角會合,就變成了中間有一條線的正方形,接着我又把上面那層輕輕扒開,你就會發現下面還有兩層,我就將第一層和第二層往上一折,再翻到背面,把最後一層也給折上來之後,你就會發現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口子,你將那個大口子輕輕拉開,就變成了一個正方形,接下來,你把第二步~第四步重複折一遍,基本上,就要成功了。到了最後一步,也就是最難的一步,你得將上面的兩個角輕輕拉開。做完這步之後,一個小船就做成了,它有這尖尖的船頭和船尾,它的船底是正方形的,船的裡面還有一個三角形。媽媽看見了,高興地對我說:“你真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又連忙把小船放進了我們家的水池裡,看着它慢慢地游,我又吹了幾下,小船游得更快了,我高興極了。

  你學會做小船了嗎?

  二年級:安相羽

您正在瀏覽: 折小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小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