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網絡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遊戲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科技發達了,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改善,電腦也成了家家戶戶必備的電子產品,網絡遊戲也悄悄地走進人們的視野,有許多青少年也因此沉迷於網絡遊戲之中,無法自拔,家長們痛哭流涕,苦不堪言。

  網絡遊戲是由一個電子文檔在通過人們的思想創作再加入進去註冊網站就便成了網絡遊戲。看起來做法很簡單,遊戲當中的虛幻世界,使青少年心裡上得到了滿足,在網絡遊戲中尋找自由,尋找快樂,一進入網絡遊戲便無法脫身被網絡所迷幻,這正是網絡遊戲的最大魅力,這所謂的魅力使青少年不務正業,天天泡在網絡遊戲之中,因網絡遊戲沉迷的有許多青少年。我曾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幕:一名叫小新的初中生,本身可以有很好的前途,但是由於沉迷於網絡遊戲而輟學,父母不給小新錢,小新便去偷,一塊,兩塊,幾十塊,幾百塊……有一次,小新拿了父親的兩千元在網吧泡了幾天幾夜未歸宿,為了獲取更多的錢,他將奶奶砍死,爺爺砍成重傷,家長得知疾首痛心,孩子懊悔莫及,有多少個這樣的祖國花朵因為網絡遊戲所凋謝。

  由此看來,網絡遊戲對於孩子來說是多麼着迷呀!他們無法自拔,家長任其發展,助虎成威,才造成今天的慘劇呀!親離子散,由於網絡遊戲、色情和聊天充滿刺激、驚險和浪漫,許多學生一旦接觸,便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網上“三魔爪”又被稱作“電子海洛因”,是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所以為了還給每一個孩子一個快樂健康的成長環境,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每時每刻做起,杜絕上網遊戲,多查資料,增長知識,杜絕一件件慘劇再次發生!同時也呼籲:為了幫助青少年脫離沉溺網絡遊戲的害人泥沼,社會和政府應早期干預,除了勒令遊戲機房管理者嚴格遵守相關法規之外,必須關閉一部分管理不善的網吧和遊戲機房,切斷青少年的接觸途徑。

  南門路小學二年級 接受心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網絡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