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啟示

孟祥雨

有人說:“生活是一本書。”是的,生活是一本書,我們每天都在讀它,這本書沒有作者,但處處都是學問。

星期六,我寫完了作業,媽媽讓我到樓下玩一會兒,休息一下眼睛,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玩。在路上,我看到了垃圾箱旁邊堆着一堆垃圾,我心裡想:這肯定是那些不愛護環境的人隨手一扔,把垃圾扔到了垃圾箱外邊,我找我的好朋友和她一起把這些垃圾打掃起來。“好,就這麼干。”

我趕緊跑到她家,把這個主意告訴了她,她拍拍我說:“想不到你還挺聰明的嗎?”我們一起找來一把掃帚,她又拿了一支筆和一張紙,我們走到那裡,開始打掃起來。我打掃完了以後,走到她身邊,原來她正在寫“文明只差一步”的標語,然後把標語貼在了垃圾箱上面。我高興地對她說:“幹得好!”她也點了點頭。

我高興地跑回家,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是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

這件事情給我的啟示是:我們在生活中要愛護環境,愛護環境要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小公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