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寶貴的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誠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煙台 山東南山集團東海外國語學校小學部二年級二班 楊繼超

  上帝來到人間遊玩,看見一隻小鳥在樹樁上休息,上帝問:“小鳥,你幹什麼去了?”小鳥哭泣着說:“上帝啊,我在尋找一種珍貴的東西。”“啊?是什麼珍貴的東西呢?”上帝好奇地問,”“是誠信啊,人類一邊說要保護動物,一邊卻把我們當成餐桌上的美食,我的好朋友都不見了,嗚嗚——人類有了誠信,那該多好啊!”上帝到處看,看到了一些口是心非的人昨天還要保護環境,凈化空氣、今天竟然排放污水、冒出濃煙。沒有了誠信,人類生活多麼黑暗啊!

  “啊——怎麼會這樣——”上帝一下子從夢中醒來,啊,原來是一個夢!上帝突然又想到了什麼,連忙帶上老花鏡往人間仔細地一看—— 上帝笑了,他看見誠實的商人在對顧客說:“這箱菜是前天剩的,不新鮮,等新貨到了我再通知你。”一群紅領巾正在栽小樹。 人們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人有誠信,真好!

  指導教師:劉兆娜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