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命之寶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寶貴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之寶貴

崔心怡

“生命對於人來說只有一次”這是高爾基的名言,生命是寶貴的。

有一次,我的爺爺買回了一條魚,將它放在了沒有水的盆里,它撲騰着,想奮力求生,我忍不住往盆中倒了些水。魚那種求生的慾望,給予我極大的震撼!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爬山,因體力不支,我落在了後邊。我已經沒有力氣了,便扶着身旁的岩石向上爬。我的手指摸到一種東西,一扭頭看見了一朵花,它那麼嬌小,卻在堅硬的岩石中生長。那麼頑強的生命力,我感受到了它那種偉大的氣魄!它的生命力是那樣的頑強。

我家種了一盆仙人掌,時間一長,我漸漸地將它忘卻了。一天,我記起了它,跑到陽台上一看,它看起來沒有變化,好像在說:“看我多棒!”它有那樣強的生命力,我被它震驚了!

人們應該珍惜生命,讓它更加光彩照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寶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