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考了100分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了100分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很高興,因為我期中考試語文考了100分。因為我認真做卷子,所以,我才考了100分。我們班學習最好的都沒有考上100分,當老師叫我還有兩個學習比我好的同學上來,她要批語文試卷的時候,那兩位同學一個考了99分,一個考了97分,我竟然考了100分!這就等於我比他們學得好。老師讓全班同學鼓掌的時候,我很高興。我心裡特別高興。我回家后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她說可以給我買一個東西作為獎勵,我爸爸聽了以後說:“好兒子,你真了不起!”我媽媽還給我大伯、姑姑和奶奶說我考試得了一百分,然後我奶奶、姑姑和大伯都說我學習成績一定會好的。 

  我決定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語文、數學都考一百分,我想好好學習,天天鍛煉身體,當上少先隊大隊長。

您正在瀏覽: 考了100分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了100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