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戲100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100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上午,我在吳瑋琛家玩電腦,玩的是炸彈超人。

  第一局開始了。我很想贏,可是我輸了,因為跟我玩的是一個玩的很好的人,可是我不相信他的分數是“—168”分,而我當時的分數是80分呀。

  第二局開始了。雖然上局他打敗了我,可我不灰心,還要再跟他較量。這一次我玩的是空中襲擊。開始時我先用幾個定時炸彈防着自己,在幾次放炸彈中我終於把他打敗了。贏了10分。不過他輸了一局后就不跟我玩了,我不知道是我的分數太高了還是他不想玩了。我也只能找別人玩了。找了半天我才找了一個人。他的分數是505分。我也不相信他太厲害,所以我們就開始了。

  第三局開始了。我還是玩的空中襲擊。不知道我的對手在想什麼,一動也不動。不管了,先去炸他吧。沒想到他還是不動,當然嘍,我輕而易舉地把他打敗了,10分又到手了。我的分加起來足足有100分了,好爽!

  今天我玩得真高興啊。我感覺得100分不是那麼難。不管做什麼事,只要用心就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遊戲100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