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到佘山國家森林公園。

  我們先來到集科普觀賞為一體的鳥類景觀-百鳥園,那裡有五千多隻飛禽,棲息於茂林修竹間。撥開鐵鏈組成的門帘,我們可以如此近距離地,和這些平時難得一見的珍禽親密接觸。瞧,振翅盤旋的老鷹,閑庭信步的丹頂鶴,亦步亦趨的鴕鳥……我興奮地走近鳥兒們的身邊,它們一點也不慌張,有的甚至連眼皮也沒抬一下,繼續梳理着自己的羽毛。

  離開百鳥園,走進鹿苑,只見一隻只鹿或閑適地散步,或自得地吃草,所有的鹿都顯得那麼寧和、溫良。當拿着鹿愛吃的樹葉去喂鹿時,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鹿會咬我的手指。沒想到鹿一見樹葉就像饞嘴的孩子,脖子伸得長長,嘴一直跟着葉兒轉,直至吃到嘴才罷休。然後用它那熱乎乎的舌頭把我的手舔了兩下,又用頭碰碰我,媽媽說,這是鹿兒在表示感謝和親昵呢。

  我們漫步在竹林石徑上,微風拂過,沙沙的竹葉聲,夾雜着鳥兒的歌聲,真令人陶醉……

  問我二年級:歐陽簫簫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