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活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日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回老家了,看到了我的好夥伴——劉磊。他比我大一歲,春節的時候我們兩個還一樣高,這次我比他高  5公分了,他的媽媽好象有點傻,他身子瘦瘦的,滿身是土,只有兩隻黑亮亮的眼睛顯的很精神。

       他帶我去他家玩,他家院里有一大堆沙子,好像是要蓋房用的,像小山,他說:“我們爬山玩吧,”我從小就膽子小,不敢,他迅速的爬上去,說:“快上來呀,快點。”我還是不敢,他就像滑滑梯似的,唰的一下滑下來了,拉着我向上爬,來到了小山頂,我緊張的心情鬆了口氣,站在小山頂上,我覺得自己好像英雄了,我們爬上去滑下來,玩的可開心了,玩累了,玩的滿頭是汗,我也變成泥人了。我回家和媽媽要錢買了兩個冰棍,他吃得可香了。

       第二天 ,我要走了,他來到我家看到了圖畫書,他高興得快要跳起來了,看得很入神,並且說:“真好,送我一本多好呀?”我看到他那麼喜歡書,答應了他的請求,臨走時把我看過的送了他了兩本,他說:“我不會給你弄壞的,你回來我再還你."我說:“不用了,說好了送給你了。”他如獲至寶,謝了我。他看我做上了車,投來羨慕的眼光,跑着送我到公路上,看到他的背影,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想我真的很幸福,我的幸福是爸爸媽媽給的,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作者:  劉楨

您正在瀏覽: 生活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