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今天一大早,成都市下了一場極為罕見的大雪。成都處於中國西南部,平時多雨,溫度高,空氣潮,能下這麼大的一場雪,真是大飽成都市民的眼福啊。 

  我仔細觀察了很多的雪片,都是六個角,白色偏透明,最小的也只有兩厘米寬。這雪片紛紛揚揚,一會兒像小雨般的速度下落,一會兒像羽毛般飄落,不一會兒,整個成都市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中,房頂逐漸變白了。路上的行人紛紛停下腳步,來欣賞這不多見的雪景。就連飛機也想好好看看這雪景,而遲遲不起飛呢…… 

  過了一會兒,雪停了。頓時清空萬里,雪花在屋頂上閃着金光,好似在炫耀自己多麼尊貴似的。在街上欣賞雪景的人們緩緩挪動了腳步,迎接這個滿是金光城市。一刻鐘后,另他們意想不到的是大雪又下了起來。這次雪的密度比前陣的雪還要大,就像天上的小孩加大量用水潑灑對方嬉戲,那些落到“地上”的水,神奇般的變成了雪,落到了凡間。隨着水越來越多的落到“地上”。凡間的雪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密。 

  人間小孩子們正興奮的用雪來打雪仗,堆雪人。“唉喲”一個孩子尖叫起來。“看好我的雪球”另一個孩子邊扔雪球邊說。這邊一群小朋友正小心翼翼的堆雪人,他們還希望能把這個雪人堆起一米高呢! 

  雪下了半天的功夫,就停了,太陽把那刺眼的光線照射進雪地里,雪人倒塌了,雪球消失了。人們又去工作了,都市又浮現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成都這來之不易的雪終於停了,人們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了;小孩也回家寫作業了。整個城市幾分鐘內恢復了以往的平靜。俗語說的好“瑞雪兆豐年”希望這元月初下的大雪能為人們開一個好頭,吉祥如意,萬事如意!我真心的希望着……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