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蟈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蟈蟈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爺爺家的時候,看見爺爺家的幸福樹上住着三隻小蟈蟈。我就問爺爺這三隻小蟈蟈是從那裡來的,爺爺回答,是從草地上抓來的。 

  於是,我就趴在幸福樹上仔細地觀察這三隻小蟈蟈。這三隻小蟈蟈渾身綠得像美麗的碧玉,仔細一看,它的肚子上還有綠、白、黑相間的花紋。它有六條腿,兩條後腿長而有力,支撐着身體。橢圓形的頭上長着圓鼓鼓的小眼睛,一對細長的觸鬚不停地擺動着。小蟈蟈很愛吃捲心菜和玉米粒,吃飽了就高興地唱起歌來。 

  我午睡的時候小蟈蟈總是唱歌,吵得我睡不着覺。那時候我真想把小蟈蟈扔到樓下去,可是,想了想,小蟈蟈那麼可愛,我就不忍心把它扔掉了,就把它唱的歌當成搖籃曲,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我喜歡這三隻可愛的小蟈蟈。 

  指導老師:蔡華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蟈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