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我家院子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我家院子的景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夏天我家院子的景色

桃江桂花園小學二年級

  吳雨晴

  每天我放學回家,經過一段平緩的上坡,拐過一道彎,就到了我家寬闊的院子里。

  走進我家的院子,右邊有一個長方形的大菜園,這裡有應有盡有的瓜果蔬菜,有火紅的西紅柿,紫色的紫蘇,綠茵茵的空心菜,還有絲瓜架,像一條正在舞動的龍,上面結滿…了長長的絲瓜,菜園裡還有花生、黃瓜、苦瓜、南瓜、冬瓜……。

  左邊有三棵桃樹,上面結滿了香甜的桃子,像許多女孩子在輕盈的跳舞,桃子成熟的時候,每到下午有許多大人帶着小孩子摘桃子,大人的喜悅之情洋溢在臉上,小孩子的笑聲充滿了整個院子,在桃樹旁邊還有兩棵翠綠欲滴的橘子樹,上面還掛滿了許多綠油油的小橘子。

  前面有兩棵高大雄偉的法國梧桐樹,上面結滿了楓球一樣的果實,它們像小燈泡一樣。

  這就是我家的大院子,一幅五彩繽紛的畫。

  指導老師:

  文建紅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夏天我家院子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我家院子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