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棗樹塗雅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棗樹塗雅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時天氣特別寒冷,寒風刺骨,吹得我臉上快要開裂了,媽媽看見以後,心疼死了,每天洗完臉以後都幫我塗雅霜潤面油,就這樣我的臉在媽媽的精心保護下,慢慢的好起來了。

有一天,我走到門前的棗樹下,發現風把棗樹吹得搖搖晃晃,同時看見烏黑的樹皮也開裂了,好像也凍得它嗦嗦發抖,這怎麼辦呢?我急中生智想到媽媽在我臉上塗雅霜,我馬上跑到房間把我的一瓶雅霜拿出來,學習媽媽的方法,把雅霜擦到手上,雙手擦一擦塗在樹桿上,就這樣一瓶雅霜還沒塗到一點,雅霜就 沒有了,我對棗樹說:“等我媽媽回來再買幾瓶,讓你好好過冬。”

媽媽回來后,我急忙拉着媽媽去看棗樹,媽媽看后真是哭笑不得,她說:“怎麼能用雅霜塗樹呢?樹只要用石灰水塗就行了,又能保溫又能殺蟲,哦!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給棗樹塗雅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棗樹塗雅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