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郵遞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郵遞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雨過天晴,清新的空氣中帶着點點花香,我在陽台上賞花。 

  忽然,一陣清脆的車鈴聲把我從醉人的花香中驚醒——郵遞員叔叔騎着綠色的電瓶車來送報紙了。只見叔叔麻利地在電瓶車後下方用腳一撇,電瓶車穩穩地站好了,好像在說:“辛勞的主人,您放心走吧,我在這兒看護着報紙等着您回來!”叔叔還沒來得及回答他的愛車,便迅速彎腰從大帆布包里掏出我們單元的報紙,利索地走上台階。 

  “您好,叔叔。”我連忙與叔叔打招呼。“哦。小朋友好!”叔叔邊說邊走近我家陽台,將我家的報紙遞給我。我接過報紙,說:“謝謝叔叔,您辛苦了。” 

  我把報紙拿回屋裡。聽見叔叔在自言自語:“301室怎麼好幾天不來取報紙啊,已經塞滿報箱了。”說完,叔叔就走了。 

  我來到陽台看了看那報箱,果然一沓沓報紙塞滿了報箱的大嘴,露在大嘴外面的報紙變得皺巴巴的了,有的一張張捲起來,像一朵盛開的花。我心裡想:是不是那三樓的叔叔太忙了,忘了取了。我靈機一動,今天我來當回小郵差吧。 

  於是,我走出家門,從報箱里取下所有的報紙,便“蹬蹬蹬”地跑到三樓叔叔家門口。我按了一下門鈴,裡面沒動靜,我猜裡面沒人吧,就把報紙夾在了門的把手上,然後就下樓回家了。 

  今天的感覺真好,我都當上了小郵遞員。我想,以後我們這幢樓的報紙就歸我送吧。

  指導師:竺曉平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郵遞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