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好想念你小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念你小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念你小花

  周巷鎮中心小學五(2)班

  孫繼源

  小花(我的一隻小狗),你在天堂住的好嗎?有沒有好心人收養你?有的話,你替我謝謝他(她)。你調皮了,他(她)會不會打你呀?罵你呀?如果沒有,那我就放心了。對了,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有沒有兒子或女兒?如果沒有,那麼要快點找一個女朋友!你歲數也不小了。

  記的那天下午,我回到家可沒有見你來接我。我着急了,我扔下書包,發瘋似的到處找你,可怎麼也找不到你的身影。當晚我哭了,你不知道,當時,我有多麼希望你突然出現。過了幾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人把一條狗吊在小溪的橋欄杆上,我慌忙走過去一看,沒想到,那隻可憐的狗竟然是你。看着無情的偷狗賊拿棍子打你,也許我被這血腥的場面嚇壞了,竟使終不敢站出來。過了一會兒,猛然驚醒,終於衝出來,厲聲地說:“這是我的小狗你不準打它。”那傢伙嚇得跑走了,我急忙把你解下來,抱到家裡,輕輕地把你放在草堆上,你慢慢的睜開眼睛,低聲地喊了一聲:“汪!”我知道你在跟我告別,永久的告別。這時,我依依不捨,我痛哭流涕,我痛心疾首。可最終你還是默默地離開了我,我傷心,我鬧,我哭,可怎麼也挽救不了你。我真希望奇迹發生,讓你活過來,真的,哪怕是一天也行。

  我沾滿淚水的雙手,在家後面挖了一個大洞,把你埋進去了,並拿了一塊木頭上面刻着:小狗之家。

  花花,我是多麼的想你!

  指導老師:盧國慶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念你小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念你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