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競選紀律委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紀律委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唯一目標就是競選我們班的班幹部—紀律委員。班幹部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幹部。在紀律委員這個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紀律超級棒的集體。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知道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說粗心大意等等,但是我想通過當班幹部,我會改正這一些不好的習慣。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學們請相信我,將你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這一定是你無悔的選擇,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請大家記住: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大家一個奇迹。謝謝!

  二年級:何潔

您正在瀏覽: 競選紀律委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紀律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