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世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滿懷欣喜地起床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我們要去世博園遊玩啦!

  我和爸爸媽媽吃完了豐盛的早餐,立即趕着去高鐵站乘車。一上高鐵,爸爸竟然買到了世博園的三張門票!我心中可真是驚喜萬分!心想:哎,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到,不會很長時間吧?我耐耐心心地等了半個小猴出頭一點,此時“和諧號”到站啦!

  我和爸爸媽媽迫不及待地來到了世博園中的英國館,像刺蝟的外觀真吸引遊客們啊!館內有幾萬粒種子和未來種子,還有許多昆蟲標本。聽工作人員說英國館的外形也是用種子們做成的呢!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沙特館,這個館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三維立體影院屏幕,可有1600平方米呢!短短几分鐘,讓你感到自己已經在神秘的沙漠中了呢!我還以為我會穿越時空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啊!

  我感到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意大利館。館中最吸引我的是意大利汽車,有F1賽車、法拉利、勞斯萊斯。這些車都很有速度感,勞斯萊斯還是80年代的車呢。我們還看到了599顆水晶做的禮服與精美的皮鞋……

  夜幕降臨了,我們的世博行就要劃上一個句號了。哦,應該是一個感嘆號!這次游世博讓我了解了許多國家的傳統,更讓我明白了團結精神是多麼重要!我為祖國的強大感到無比自豪!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