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心裡有了回報媽媽的念頭,可為她做些什麼呢?屋子挺乾淨的。做個炒菜?我天生怕火。終於有了個好想法:給媽媽洗腳。

  吃過晚飯後,我不動聲色地做完了作業。媽媽快要睡覺了,我趕緊行動起來。我悄悄端出盆子,把它放在架子上打水。可是接滿水后的盆子變得好重!請媽媽來會破壞驚喜,於是我找來另一個盆子,把水勻了一半,接水工作圓滿完成。

  我端起盆子,一步步走到媽媽面前,輕聲說:“媽媽,您辛苦了,我給您洗腳吧!”媽媽聽了開玩笑說:“不用,不用,我手腳都還利索呢。”我堅持自己的做法。媽媽只好脫了鞋,把腳伸進去。我輕輕走到前面,蹲下身子,給媽媽洗起腳來。在洗的過程中我發現媽媽的腳硬硬的、涼涼的。我的心裡微微一顫,趕忙用手給她暖了一下。洗完腳后,我拿過毛巾,把媽媽的腳擦乾。這時我發現媽媽的拖鞋在不遠處,不等媽媽動身,搶先一步拿過來,給媽媽穿上。就在我抬頭的那一刻,我忽然看見媽媽眼中有亮晶晶的東西。

  我知道,那亮晶晶的東西就是母愛之淚、幸福之淚、欣慰之淚,是快樂的符號。媽媽,請相信您的女兒,我會更加努力,讓您更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