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禮儀素養真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儀素養真重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禮儀素養真重要 標籤:素養作文 重要作文 禮儀作文 重要性作文

  今天,媽媽給我講了一個關於禮儀素養的故事。別人都稱我國為“禮儀之邦”,可我這個“中華少年“卻做的不夠好:

  1。不信守諾言。

  2。不謙虛。

  記得有一次,我因不謙虛而失去了一位朋友。那天,我和濤濤下象棋。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出妙計抽他的子兒,把他周圍的子兒殺了個精光,他剩下是子兒不能“過河”,我趁機來了個“飛天將”,把他將敗了。我欣喜若狂地說:“我終於有戰勝你的時候嘍!”他氣極了。從此沒和我再下過棋。

  同時,我也是個不信守諾言的孩子。有一次,我和洋洋約定周末下午兩點在百花園相見。可那天我忘了這件事,害得他在那兒等了我半天。他一氣之下,也不和我玩了。

  就因為我沒禮貌,沒素養而失去了兩個朋友。我一定要做個“禮儀少年“。

您正在瀏覽: 禮儀素養真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儀素養真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