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以前,我的襪子都是媽媽或姥姥幫我洗的,今天我決定自己洗一次。

  首先我讓媽媽幫我接了半盆水,我抓了一點洗衣粉放入水中,接着我用手在水中攪了攪,頓時,水中濺出了無數的小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五彩的光。這時我就趕快把襪子放入水中,讓它們洗個泡泡澡。然後我用手不停的搓來搓去,咦!水怎麼變黑了?哦!襪子變乾淨了,可是我發現有些地方依然很臟,媽媽在一旁指導說:“趕快讓肥皂幫忙。”於是,我拿出肥皂,在襪子上使勁搓,很快肥皂就讓它們變了個樣子。最後我又用了兩盆水才把襪子洗乾淨。

  這時,我的手已經變的又疼又紅了,但看着我洗乾淨的襪子,我高興的笑了。

  西城二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