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我感謝爸爸媽媽給我一條生命,是他(她)們讓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世界上。

  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很着急。有一次,我晚上突然生病了,打了一晚上的吊針,爸爸媽媽也一晚上沒有睡覺,而且,爸爸媽媽把床讓給我一個人躺着,生怕針頭掉出來了。第二天,爸爸媽媽為了我,都請假沒有上班,他(她)們對我可真好啊!爸爸叫我上課不要做小動作、說話,媽媽告訴我下課不要亂瘋,不要惹禍,上課其它人干擾我,不要理他,不能在課堂上交頭接耳。爸爸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回到家裡他(她)們就問我學校里一天發生的事,表現的好不好和其它問題。其次,爸爸媽媽還幫我報了英語提高班,我英語如果考試考得好得話,爸爸和媽媽就會表揚我,如果我考的不好,他(她)們也不會批評我,總是幫我輔導和總結,還讓我虛心向其它同學學習和請教。

  我今年已經八歲多了,我的每一步成長都浸注着爸爸媽媽的汗水和希望,我很感激他(她)們,從現在開始,我更要好好學習,聽爸爸媽媽的話,將來我要讓爸爸媽媽過上幸福的日子,報答他(她)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葛文迪

  2011-10-23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