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態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態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生態園

權明軒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生態園。

剛一進生態園,我就覺得這一切都比鳳凰廣場的風景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紅柱子,柱子四周有一些漂亮的花,正是有了它們,才使生態園在不同的季節都在變換着不同的盛裝。再往裡走,就是噴泉,每到晚上,這個噴泉就會噴出五彩的水柱,這時噴泉旁邊就會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再往前走就是懸空路,在繩子下面繫上了一些石頭,下面是淺水,只要走不好一步,就會掉下去,這關可是很難的。這麼多人排着隊等,沒有一個人能順利過關,當時的叫喊聲給生態園增添了無限的歡樂。

生態園的水是多麼清澈,水裡有一些海螺,五彩繽紛,映得水裡五顏六色,調皮的孩子就會趴倒岸上捉海螺。

生態園是這樣美麗,我喜歡生態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態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