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小女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女巫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小女巫主角名字是妮歌亞,她家境非常貧困,都是借錢為主。 

  一天早上,妮歌亞要去端茶給爸爸喝,要進房間的時候。聽見爸爸媽媽談話。“親愛的,錢又用完了,但是還沒還錢。”“怎麼辦呢?”“去工作吧。”“恩,我倆的身體不好怎麼辦呢?”“那再借吧,反正我們不能做。”“好吧”。懂事的妮歌亞就去找工作。 

  來到飯館看見牆上的紙要招人員,她進去找老闆。一個服務員把她帶到老闆那裡,進去后老闆打量她的身上,老闆問:“你多少歲了?”妮歌亞說:“10歲。”老闆拒絕:“我不能用你,你太小了。等12歲的時候再來吧。”妮歌亞懇求,老闆不答應。妮歌亞又繼續找不工作,果斷不信那老闆的話。在3次后妮歌亞想起還有個姐姐她就是12歲,她就回家。看見一床不起得病的姐姐,她祈禱姐姐的病要好過來找工作。 

  一天晚上,妮歌亞想起了一個好辦法掙錢—那就是賣東西。一天亮,妮歌亞拿起大竹蔞到山上去采蘑菇。她來到一座山上在小溪邊採到10朵蘑菇,在小路旁採到20朵蘑菇,在樹旁採到蘑菇…… 中午一座山的蘑菇采完了,又到連接另一座山采蘑菇。到了下午6點才回家。已經采了7斤蘑菇。早上就要賣了。 

  來到集市上,妮歌亞在一個角落賣蘑菇。她吆喝着,新鮮的蘑菇好吃的蘑菇,快來買哦。過了一會兒賣完了,得了許多錢。 

  回到家,妮歌亞看見天要打雷下暴風雨了,就跑回了家。姐姐的病又翻了,妮歌亞要對姐姐說得了好多錢,來到姐姐房間。看見姐姐的臉色好蒼白,妮歌亞喊着爸爸媽媽來,媽媽壓她的肚皮,姐姐睡著了。要吃晚飯時,姐姐的病嚴重快不行了,過逝了。爸爸媽媽把姐姐埋了,妮歌亞好傷心。 

  一天,爸爸媽媽帶着妮歌亞去一個城市找爸爸的朋友。在晚上,爸爸說要抄近路,媽媽說不行,爸爸偏要,媽媽答應了。來到那條路,看到陰深。這時,媽媽帶着妮歌亞和爸爸分散了。爸爸在跑着叫她倆,不小心掉下很深的陷井,死了。媽媽帶着妮歌亞出來了。在山上的一個廟裡她倆的肚子很餓,媽媽找到一隻老鼠來燒吃,媽媽聽着妮歌亞的肚子在叫,媽媽把整個的老鼠肉給了妮歌亞。吃完了睡了,早上妮歌亞看見媽媽不沒醒就沒叫她,妮歌亞就等媽媽醒過來,過了幾小小時媽媽還沒醒來,她叫着媽媽媽媽還醒。妮歌亞動了動腦筋才發現,媽媽沒氣了餓死了。 

  妮歌亞很沮喪,對廟裡的山神。這時山神清醒過來了對妮歌亞說:“可憐的孩子,我能幫助你。你要有慾望和快樂我才幫你。”“哦”“那你也要幫助別人,傳達快樂。”“我嗎?”這時,山神的手上出來一枚紅寶石戒指。山神把紅寶石給妮歌亞,山神囑咐着:“你要好好保管,丟了我可不責。”“好,我會珍惜的。”山神又說:“這個紅寶石戒指有咒語,你念了它它會出現小魔杖。咒語就是你要在1秒內喊3次紅寶石就行了。”妮歌亞看見山神的身體搖擺,山神說:“你要做1000個好事,你就上天我們在一起。”妮歌亞相信山神說的話。第二天,妮歌亞醒過來發現手上有那個戒指,她相信着。 

  許多年過去了,妮歌亞幫助着善良的人們。她發現已經做了1000個好事怎麼沒上天呢?她就飛上天去看看,到處都沒有。妮歌亞去找那個山神,那個山神已經不在了。就是第一次遇見山神時,山神和各個神仙被一種希奇電波襲擊着,山神哈各個神仙消失在世上,說得那個最後一句話,山神看起來搖擺的那是電波進入山神的腦里控制着。 

  妮歌亞想不管上不上天我都願意幫住所有人類幫到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女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