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四季

  三年級

  宋林書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是個迷人的地方。溪水從山上流下來,一路歡歌,就像一群調皮的小羊蹦跳而來。

  春天到了,我家後院的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一大片。小燕子嘰嘰喳喳叫着,在花園裡穿梭,像是唱響了春天的樂章,美妙無比。

  夏天到了,天氣悶熱,家裡的金魚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柳枝在微風中擺動着腰肢,似乎是在舞蹈。

  秋天來了,秋風姑娘為我們發來一封封電報,告訴我們豐收的喜悅。秋風拂過,千山萬嶺,換上了紅艷似火的秋裝。如同詩情畫意般,令人美不勝收。

  冬天悄悄來臨,對面的玉龍雪山,銀裝素裹,引來多少遊客流連忘返。山上的松樹依舊蒼翠挺拔,江水如鏡子般明澈,緩緩流向東邊。

  啊!我愛家鄉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