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的小破事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的小破事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快樂的小摩爾,我的名字叫“飛翔的笑臉”,我開始在摩爾莊園旅行啦! 

  我走啊走,來到神秘湖,釣了一會兒魚,哈哈,一千摩爾豆到手了。 

  “笑臉,來滑雪吧!”我的好友米米又來約我了。我來到摩爾滑雪場,看見米米已經在等我了。我一走近,他就用雪球砸我。我高聲叫道:“住手!壞米米!”他不聽,還砸!我發怒了,扔給他一個西瓜果實,米米馬上變成了一個綠油油的西瓜,在地上滾來滾去。米米喊:“女俠饒命!”我哭笑不得。 

  時間過得真快,我的存款已經到期了。啊!我的一萬摩爾豆呀! 

  糟了!陽光牧場着火了!我跑過去一看,天哪!火勢好大!一個個水球扔向火災地區!火漸漸小了,我可算安心了。 

  我看了看摩爾時報上的小測試,哇!好難!嗨,算了,不做了。繼續走。 

  我喜歡摩爾莊園漿果叢林里的彩虹瀑布。那裡有一片片彩色的葉子,是用來玩漂流的。我們摩爾可以從那裡撿到西瓜果實。 

  我打工掙的錢又變成五百了,哎!我的一千摩爾豆呀!怎麼變成五百了? 

  神秘湖現在空蕩蕩的,漢青走了,不能再到阿芙號船上捏泥巴瓶子了。 

  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眼看就黑天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摩爾莊園。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的小破事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的小破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