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學的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的路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的路上 

  丁零零,放學了,天下起了毛毛細雨。小東和小紅一起撐着雨傘,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忽然,他們看見一位盲人爺爺拄着拐杖一步一步慢慢地往前走着。小東着急地說:“小紅,天下着雨,路面濕濕的,老爺爺又看不見路,多危險呀!我們去幫幫他吧。”“好”他們飛快地跑上前去。 

  小東站在右邊,輕輕地扶着老爺爺的手,小紅站在左邊把雨傘舉得高高的,生怕老爺爺會淋着雨。他倆異口同聲地說:“老爺爺,我們送您回家吧。”老爺爺笑眯眯地說:“不用了,謝謝你們!你們快點回家吧,要不,爸爸媽媽會着急的。”“沒事!”小東和小紅一起小心翼翼地把老爺爺送到了家裡。 

  小東和小紅的衣服雖然被雨淋濕了,但他們卻覺得胸前的紅領巾更鮮艷了,小雨更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的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