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北京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北京奧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是一個不平常的年頭,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了舉世矚目的奧運會。 

  一說到奧運會,每個人都會想到奧運健兒取得的成績。即使不在北京觀看現場直播,我們同樣也能感受到奧運賽場上的緊張和激烈。奧運會上,全世界的人民都一邊關注着奧運會,一邊為自己的國家吶喊助威。最令我難忘的是舉重項目,中國舉重健兒戰勝了多少外國舉重高手,我國舉重隊10人蔘賽,9人得牌,獲得了八金一銀的驕人成績。這些成績不是憑空得來的,而是經過長期堅持不懈地刻苦訓練與科學訓練的結果。他們不僅為自己贏得了榮譽,也為國家爭了光…… 

  北京奧運會的聖火雖然熄滅,但奧運聖火將永遠在中國人民、全世界人民的心中不停地燃燒。 

  中國會記住這一刻,世界會記住這一刻,難忘北京奧運,難忘2008。

您正在瀏覽: 難忘北京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