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想到我輸了——程煒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輸了——程煒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沒想到我輸了

  程煒釗

  在學校里,我下五子棋可是一絕,是個“常勝將軍”,常常打得同學們落花流水。最近聽說崔炳乾又跟他爸學了一手,打敗了許多同學,今天,我又向他下了戰書。

  我不屑一顧地把棋盤推到他的桌子上,說:“聽說你最近很厲害,可我不服,來向你領教領教!”他便雙手一拱,道:“得罪了!”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把我們圍了個水泄不通,大家還不停地加油。還有的同學擠到棋盤旁,準備支招。我拿起子,放在棋盤上,他也毫不示弱,與我鬥起來。黑白兩色的棋在棋盤上猶如群龍混戰,好不壯觀。我突然大喝一聲:“五子連天。”五子連天可是我的必殺技,從不同方向都能組成三子,使對方手忙腳亂,潰不成軍。只見他的額頭上滲出細細的汗珠,不時試探,悟出了此陣的奧妙,殺了個“回馬槍”。最終,在他的強大的攻勢下,我還是慘敗而歸。

  在這次比試中,我體會到了再好的招式還是有疏漏,必須不斷改進,不斷更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輸了——程煒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輸了——程煒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