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水袋的交換者——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水袋的交換者——母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熱水袋的交換者——母親 標籤:交換作文 筆袋的自述作文 水袋作文 熱水器作文

  我在寫作,刻苦地寫作,揮動着輕快的筆頭,奮筆疾書。當我正饒有興趣地寫作時……“兒子,冷嗎?”這是多麼熟悉的聲音呀!親切、溫暖、寧靜、和藹……是母親,只有她!的確,現在接近隆冬,溫度逍遙直下。我甩甩手,硬似石頭,是凍僵了嗎?“要不要熱水袋?”“可以。”我平靜地回答,並無興奮之心。母親將熱水袋遞給我,我?(eng四聲)住它,好暖!是母愛的力量嗎?我繼續伏案寫作。

  寫到一半,又是那聲音,熟悉的聲音……“要熱水袋嗎?”“啊?”我驚嘆了,剛才拿到了熱水袋,現在又來?“你的熱水袋的水溫不足,換一個吧!”這時,我的心不由得酸了,原來,母親拿了我用過的,水溫不足的熱水袋,等到充電完畢時再把足水的袋子給我,再拿過我的熱水袋……我摸了摸母親的凍僵的手,禁不住眼淚嘩嘩。

  晚上,我依然捧着熱水袋,雖然母親這樣做不止一次,但這次卻以往不同。在今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熱水袋的交換者——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水袋的交換者——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