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動畫《水果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動畫《水果精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動畫片《水果精靈》,大致意思是這樣的:

  在一個炎熱的夏季,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一位老爺爺在一片荒地上走着,他自言自語道:“這兒怎麼沒一棵樹,連個乘涼的地方都沒有呢?”他正說話時,只見一隻蝴蝶倒在了地上,說:“水,我要喝水。”老爺爺說:“我叫蕉爺,是水果精靈。”蝴蝶說:“你快走吧,我叫大飛,這兒是死亡之地。”“為什麼這兒叫死亡之地呢?”蕉爺問。大飛說:“因為在這的太陽光太強了,生物不能生長,你會種水果嗎?”蕉爺說:“會呀,我剛好還有些種子。”大飛說:“太好了!我們可以種水果。”蕉爺說:“可是人手不夠呀。”正在這時,一群動物也來幫忙了,很快他們就建了一座果園。

  我懂了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就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目標,成功。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看動畫《水果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動畫《水果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