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

  誰都有自己的夥伴,有的是個聰明的機靈鬼,有的則是個可愛的調皮蟲……我卻有這樣一個特殊的夥伴,它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還能告訴我們一些科學知識和生活百科。你想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當代小學生》。

  《當代小學生》是我學習中的良師益友。它內容可豐富了,有同齡人的作文,有名人故事,還有百科知識。記的有一次,我有幾個英語單詞我老把它們搞錯,正當我束手無策時,突然想到了《當代小學生》。於是我就把它請出來,在它的幫助下,我終於分清楚了這幾個英語單詞。就這樣,《當代小學生》伴隨了我整個的小學生涯,如果說我的學習上有所收穫,那一定離不開它的幫助。

  《當代小學生》還是我成長的伴侶,它不僅幫助我學習,還讓我收穫了許多智慧。《魯迅先生與時間》告訴了我不但要節約時間,還要發奮學習;《小娜娜闖世界》讓我明白了不要總是依靠父母,還要有遠大的理想;《大海與沙灘》讓我感受到了海洋的遼闊和沙灘的柔軟;《不搞特殊的周總理》告訴我了要向周總理那樣樸素,不搞特殊化。

  《當代小學生》告訴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告訴我怎樣和同學相處,告訴我怎樣去做事……

  《當代小學生》它就像一葉小船,載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它就像一雙翅膀,帶着我在智慧的天空中翱翔。它伴我度過了許多個年頭,給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財富,真不愧是我的好夥伴。

  姓名:

  遲曉宇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五年級3班

  指導老師:李申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