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夥伴  程家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夥伴  程家爍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夥伴

  程家爍

  我有一個好夥伴,她叫姚怡寧,是一個品質優秀的女孩。我非常喜歡和她在一起玩。

  她長着一頭短短的黑髮,大大的眼睛和小小的鼻子,還有不大不小的嘴巴。她從不願意穿裙子,總穿一件T恤加牛仔褲,活脫脫的一個“假小子”。

  我覺得她品質優秀。一天,我們交換着用修正帶。我用着用着,只聽“啪”的一聲,我的修正帶掉到了地上。我急忙抓起我的修正帶,一看,呀!有一條裂縫!我馬上對姚怡寧說:“你賠!”她說:“好吧!”過了幾天,她果然給了我一個。又過了幾天,我又把姚怡寧的修正帶摔了一下,我說:“對不起,我賠你吧!”“不,不用!我們是朋友,是好夥伴!”她急急忙忙,好像生怕我賠似的。我感動極了,露出了剛換的小白牙。同時,我也慚愧極了,我想:我要給她賠她都不讓我賠,我何必讓她賠呢!可是,天下是沒有賣後悔葯的!

  從怡寧身上我知道:朋友的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則是真心的!啊!怡寧真是我的好夥伴,你讓我明白了這麼深刻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夥伴  程家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夥伴  程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