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不錯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不錯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頭不高,有點胖。他的頭像個方塊,尤其是理了個板寸頭時,簡直就是一個標準的正方形。他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像成龍一樣的大鼻子,樣子很可愛。

  爸爸在出版社工作,我上學讀的書很多就是他們寫的。爸爸有一種忘我的工作精神。他經常加班,很晚才回來。有一次,我打電話叫他回家吃飯,他說一會兒就回來。我想,一會兒就一會兒吧,就把電話放下了。可是他的一會兒可不像我們的一會兒,一下子就是幾個鐘頭!還有一次,我晚上起來上廁所,看見爸爸還在看稿子,我又抬頭一看,啊!都一點半了。他很愛他的工作,這種精神值得學習。

  但是爸爸也有個缺點,就是在家裡比較懶,特別是一忙起來就把家當賓館了。有一回,爸爸回來吃飯,吃完了也不收拾,吃完的橘子皮隨便扔在地上,站起來拍拍屁股就走了,我希望他以後能改正。

  我爸爸特別幽默,他經常給我講一些笑話。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學語文,我問他“前世姻緣”是什麼意思,他說:“錢不就是銀元嗎?”聽了以後,笑得我前俯後仰。

  我爸爸優點多,缺點少。他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

  我覺得我爸爸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不錯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不錯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