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滴水-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滴水-想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半山腰上,一潭清水中,有兩滴水居住在那裡。山是四季如春,鳥語花香,他們過的很快樂。突然有一天,其中一個說:“喂,朋友,聽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要不要出去闖一闖?”另一個說:“現在不是活的挺好嗎?我不願意去!”

  於是,想闖世界的水滴便告別了他的同伴,跟隨着一支溪流開始了他的征途……

  溪流將他帶進了黃河,黃河將他帶進了海洋,大哥覺得自己非常的舒服,望着一望無際的田野,美極了。還有許多小魚在我四周遊來游去,享受着無窮的樂趣。

  看看我,孤零零的在那,可憐巴巴的,沒有一人陪伴,小弟很後悔,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現在大哥走了,唉!

  一 天一個農民用桶在水裡灌了一瓶水,把小弟給帶了進去,小弟非常想出來,可怎麼掙扎也逃不出來。從次以後小弟就在此消失了。

  大哥想念小弟便回來看他,帶他一起去走人生的旅途。可回來,發現小弟不見了,找遍了整個森林也沒找到,他哭喪着臉,又走上了自己的路途,認認真真的干出了一番事業。

  長大后,大哥過着無悠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兩滴水-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滴水-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