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滴水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小雨滴,我有個美好的願望:到美麗的大海去旅遊。但是,我卻落到了下水管道里。我聞到周圍臭氣熏天!我想馬上逃走,但逃也逃不走。沒辦法,我只好捏住鼻子。我看見大便、腐爛的果皮、油污……隨處可見,水黑糊糊的。我既害怕又傷心。我害怕這又臭又黑的污水流到江河湖海里。我傷心因為這水又黑又臭,沒有魚,甚至連水草也沒有,一片死氣沉沉的景象。

   我沿着下水管道來到一家很大的工廠,我流過一個個小池子,我一次比一次乾淨!當我知道這是污水處理廠時,我心裡懸着的石頭也落了地。

   處理完后,我來到水力發電站。我看見一個像水車的東西和周圍鬱鬱蔥蔥的樹木。水力發電站沒有煙囪,對面的小山坡上樹木枝繁葉茂,小鳥嘰嘰喳喳,小兔蹦蹦跳跳,空氣清新甜潤,比下水管道美多啦!

   在水力發電站停留了一段時間后,我被送去灌溉。我成了植物的一部分。後來,我又從葉子里的小孔出來,成了晶瑩剔透的露珠。接着,我蒸發了,變成雨滴來到自來水廠的蓄水池裡。我更加乾淨了!我又通過自來水管來到了一個小女孩的家裡。她剛放學回家,很渴,一口氣把一杯水喝了下去。最後,我留在了小女孩的身體里,成了她身體的一部分。我雖然沒有實現願望,但我還是很高興!

   現在,我有一個更美好的願望:希望工廠里沒有黑煙,森林更多、更廣一點,空氣更清新一點,天空更湛藍一點,水更甘甜一點!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