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英雄不在於成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不在於成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中午,11點剛過,我就既高興又激動地守在電視機前,準備看劉翔的110米欄比賽。 

  運動員都已經入場了,正在做準備工作。這時,媽媽在廚房裡叫我,說沒鹽了,叫我買包鹽回來。這個時候去買鹽,我才不呢,我要看比賽,我等這一天都已經等了很久了。 

  比賽正式開始了,沒想到劉翔剛跑了幾步就停了下來。我正納悶,現場的廣播就講,劉翔因為腳後跟受傷,所以要退出比賽。那一瞬間,我非常吃驚,簡直不敢相信。這怎麼可能呢,不會是真的吧?事實卻讓我非常傷心、非常難過! 

  在後來的新聞發布會上,劉翔的教練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嗨,男子漢大丈夫的,哭什麼哭呢,退出就退出唄!比賽重要,成績重要,金牌重要,但身體更重要,健康更重要!不是嗎? 

  希望劉翔哥哥能夠堅強,能夠挺住。接下來的時間,一定要好好養傷,儘快恢復健康。這次因傷不能參加比賽,沒關係,還有2012年呢。再說,英雄不在於成敗,在我們的心目中,你永遠都是我們的英雄,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

您正在瀏覽: 英雄不在於成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不在於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