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的那個九月,我來到這所有着一百多年辦學歷史的名校,它坐落在美麗的淠河之濱,猶如鑲嵌在一條玉帶上的明珠。

  走進學校的北大門,“六安市城北小學”校名的七個大字刻在石頭上,顯得異常醒目。站在門外朝里看,一座三層高的教學樓拔地而起,那是“逸夫樓”。外牆上懸挂着“教育要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紅色標語,那是一代偉人鄧小平爺爺對教育的殷切期望。教學樓每層的走廊上都張貼着一張張圖片,上面有《千字文》和《弟子規》的一些內容,還有一些名人名言,彷彿時刻都在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發奮讀書。教學樓的前面還有兩個小花壇,裡面有棕櫚、冬青樹,鬱鬱蔥蔥,生機勃勃。早晨,教學樓里會傳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上課了,教學樓又變得安靜下來,我們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下課鈴響了,教學樓又重新變得熱鬧起來了。

  靠近學校的南大門,是寬闊的塑膠操場,那是我們課外活動的重要領地。操場的外面有紅色的跑道,中間是綠色的籃球場。每當下課,一些喜歡打籃球的男同學,有時會飛快地往籃球場跑去打籃球。有時早晨或中午,有些同學們會早早地來到學校,找來同伴找個地方就打了起來。上體育課時,老師經常叫我們繞跑道跑一圈或者兩圈,累得我們氣喘吁吁。碰上開運動會的時候,操場上就更熱鬧了。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真是熱鬧非凡。操場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也留下了我們一陣陣的歡笑聲。

  學校院牆四周栽有蒼翠的松柏,就像一位位戰士不分日夜地守衛着美麗的校園。白色的梔子花開放的時候,濃郁的花香隨着清風四處飄蕩,令人心曠神怡。還有一年四季常青的冬青、桂花、香樟等,它們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與活力。

  這是我愉快生活和學習的一個新天地,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二年級:沈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