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總會有一些令人喜歡的項目。那,就是愛好。有人:“我喜歡畫畫!”有人說:“我喜歡舞蹈!”……而我,卻偏偏喜歡看書。

  書,有着豐富多彩的知識,裡面的人物、風景被作者刻畫的栩栩如生,讓讀者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我喜歡看神話書,在這個寒假中,媽媽在圖書館給我借了本經典神話書,帶回家后,我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我一翻開目錄,哇噻!裡面有這麼多好看的神話呀:有月亮女神的傳說、獵戶座的來歷、八仙過海、三打紅孩兒、魚盆、西遊記……應有盡有,不愧是101個經典童話。有時看起書來,真算是廢寢忘食!

  寒假裡的一天,我寫完了今天的任務,拿着書就往我的房間里跑,可那時,我還不知道已經5:00了,是吃飯的時間。可是,我早已鑽進了書中,還吃什麼飯呀!

  媽媽叫了我兩三次,我每次都說:“知道了,馬上就去!”這樣光說不做,可把媽媽給惹極了,她生氣地走到了我的房間,氣凶凶地說:“還不快去吃飯,要不你以後不要吃飯了……”聽到這裡,我已害怕的不得了了,只好乖乖地去吃飯,依依不捨的走看了。

  吃完飯後,我不顧周圍的一切,還沒咽下最後一口飯,就“沖”到房間里,一絲不苟地看了起來。大家說,我都這樣了,還不叫喜歡看書嗎?

  在看書的時候,為了不讓打人們不打擾我看書,我還特別給自己建造一個秘密基地,雖然能聽見聲音,但始終不能見到我的人影。嘿嘿,不錯吧!!

  最後,我希望大家也能夠多看一點書,從書中體會到學習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