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小飛象這本書,我覺得非常好看,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會飛的象,這本書講了一個叫大寶的象因為耳朵很大,大家都嘲笑它,只有小老鼠提摩同情它,幫它出主意,讓它成為馬戲團的明星。還把它媽媽救了出來。我們都不應該嘲笑別人,大家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明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決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媽媽總是給我們過生日,卻總是把自己的生日忘記,我和姐姐悄悄給媽媽準備了特別的生日禮物,到時候突然拿出來,給媽媽一個驚喜,讓她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前天我沒做作業,昨天我也沒做作業,今天媽媽很生氣,罰我一天做三天的作業,我寫的好累呀,以後我再也不拖欠作業了。反正遲早要做,堆在一起做,寫的我手好累。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