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三則  廣東省惠州市 惠州市實驗小學二(4)班 陳曉蓓

  2005年7月24日晴星期天

  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我呆在家裡悶得喘不過氣來。這時,媽媽提議說:“不如我們去紅花湖游泳吧。”我聽了樂得一蹦三尺高。連聲說“好呀!好呀!”。於是,我們拿好游泳用具就出發了。

  我們剛來到紅花湖水上遊樂園的門口,便聽到園內不時傳來人們嬉水的歡笑聲。我早已等不及了,還沒等姐姐換了衣服,我已衝進了遊樂場內,那裡項目真多:有勇敢者之路,空中衝浪,誰的力氣大,快樂兒童樂園……我都不知道先玩哪個好。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前面傳來了“哇哇”的尖叫聲,我抬頭一看,喲,一個個“空中飛人”從高高滑梯上滑下來。我想:空中衝浪一定很好玩,我也來體會一下空中衝浪的感覺。於是,我快步登上最高層,排好隊,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我往下一看,哇!這麼高,不摔死才怪呢!我嚇得渾身發抖,用手捂着眼睛,偷偷地排到隊伍後面。可不一會兒,又輪到我了,我往後看,一個人也沒,這下怎麼也逃不過了。旁邊的救生員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不用怕,用手捂着後腦勺就安全了。”我按照救生員的說法去做,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被急流的水衝下去了,水花濺起了幾丈高。我情不自禁喊道“哇,真刺激。”

  後來,我還玩了“勇敢者之路”、“過橋”、跳水比賽……。各個項目讓我流連忘返。

  天色已晚,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那裡,真希望下次再來紅花湖遊玩。

  

  2005年8月7日晴星期日

  西湖是我們惠州的一顆明珠,那裡風光秀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今天,我和媽媽決定一睹它的風采。

  進了西湖的大門,一直往前走,我們來到了九曲橋,遠遠望去,那彎彎曲曲的九曲橋像一條龍橫卧在湖面,九曲橋有九個曲折,所以,人們稱它為九曲橋。

  沿着九曲橋,我們來到湖心亭,坐在湖心亭的石凳上,一陣微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湖面上微波蕩漾,閃閃爍爍,美麗極了。放眼望去,湖中有幾個小島,那裡樹木蒼翠,一群群小鳥不時從樹林里飛出來,好像歡迎我們似的。

  走完了九曲橋,便是西湖最美麗的島——點翠州和芳華州。湖邊翠綠的柳枝倒垂着,像一位位姑娘正在梳洗自己的秀髮。島上古木參天,蒼翠欲滴。沿着島中的小道走,我們來到了一個古香古色的亭子——留丹亭。留丹亭里有着許多名人名詩和文物。從留丹亭出來,穿過蘑菇亭,還可以看到東坡遺迹“逍遙堂”,據說北宋蘇東坡寓居惠州時,常在此吟詩作對。我們坐在逍遙堂的走廊里,能看見一群群美麗的天鵝在湖面嬉戲。藍藍的天空,蒼翠的小山,碧綠的湖面,形成了一幅活的畫。使人彷彿走進迷人的仙境。

  啊!惠州西湖真美,它是惠州人民的驕傲。

  

  2005年8月8日陰星期一

  今天晚上,風特別大,這正是放風箏的好機會。我和姐姐拿着風箏,興高采烈地來到博羅縣城文化廣場。

  到文化廣場放風箏的人可真不少,許多人已經把風箏放上高高的天空。天空上的風箏花花綠綠,有噴火龍、啄木鳥、章魚……,我對姐姐說:“快!把我們的風箏放上天空”。

  我讓姐姐手托着風箏,我拿着線軸,一邊飛快地向前跑,一邊放線。跑了一會兒,我對姐姐說:“放!”姐姐趕緊把風箏向天空用力地一拋,風箏凌空飛起,接着,我拽着線,又跑了一會兒,我放的“鳳凰鳥”越飛越高。“鳳凰鳥”在空中飛舞着,好像在翩翩起舞。我高興地喊起來“看,姐姐我的風箏也會跳舞呢!”

  姐姐看我的風箏飛得那麼高,也把她帶來的“噴火龍”穩穩噹噹地放上了天空。姐姐的“噴火龍”可漂亮了,火紅火紅的身子,黑黑的眼睛好像在骨碌碌地轉。它追趕着我的“鳳凰鳥”,我心裡想:我的“鳳凰鳥”才不服氣呢!我快速地向前跑,心裡暗暗笑着說“看你還能否追上我”。就這樣,姐姐的“噴火龍”和我的“鳳凰鳥”在空中追逐着、嬉笑着。廣場不時傳來了我和姐姐的歡聲笑語。

  放風箏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