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6月22日星期六晴 

  今天中午,我和姐姐從河邊走過,我看見河面上漂着許多浮萍和水葫蘆,又發現那浮萍有紅的、有綠的,就像一塊美麗的草坪鋪在水面上,那“草坪”上還摻着一簇簇紅色的“小野花”呢!多麼有趣啊!看了一會兒,我奇怪了,問姐姐:“這麼好的草坪,小魚、小蝦,還有小螃蟹、小蝌蚪、小螺螄。它們為什麼不到草坪上來捉迷藏、躲貓貓呀?要是我,我一定要和夥伴們在草坪上打滾、立蜻蜓,玩個痛快。”姐姐用手拍一下我的腦門,笑着說:“你呀,該怎麼說你呢?滿腦子的童話,你真是個童話獃子!那是因為河水太髒了,才有浮萍的。”我生氣了:“書上就這樣寫的,不準說我!” 

  小朋友們,真像姐姐說得那樣嗎?我可不信! 

  6月23日星期日晴 

  最近,我發現院子里的月季花越來越無精打采,原本碧綠茂盛的枝葉變成了一根根光禿禿的樹莖,彎着腰,垂頭喪氣,像打了賬仗似的。 

  今天,我去院子里看花。走到月季花跟前,看見月季花的葉子上爬着幾條可惡的青蟲。我生氣地想:怪不得這幾天月季花像安徒生童話中那個光着身子的國王,原來是你們這些壞傢伙在搗鬼,看我“樓升大將軍”怎麼收拾你們!我從屋子裡拿出一瓶殺蟲劑,在月季花的葉子上狠狠噴了幾下,“啪、啪、啪”一條條青蟲重重地從葉片上摔下來。它們躺在地上,像鬧肚子似的的,翻來覆去,垂死掙扎。不一會兒,就“命喪黃泉”。 

  瞧啊,壞東西就沒好下場。 

  6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早上,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半路上,我看見路上有許多垃圾。我想:我要是幹部,一定要那些扔過垃圾的人全都抓起來,罰他們天天打掃街道,還要給小花、小草寫份檢查。我又聞到了一陣臭氣,我定眼一看,原來,是一輛小轎車排出的灰藍色的煙氣,熏得大家直咳嗽。我又想:我要是幹部,一定要把車子後面的排氣管給堵住,讓它不能再放臭氣……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大人,是個小學生,還要上學哩!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